赠予吾兄

你和小秦老师的故事,我和张老师的故事。(二)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  一天,我和我的好闺蜜白白一起去听相声,“文儿~拜拜我走了!”“好,结束之后咱俩在这儿集合!”“嗯,拜拜!”我去听九龄的相声,而白白去听老秦的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……“啊!!白白你看我要到谁的签名了!!张九龄和王九龙的!!啊!我还摸到九龄的手了!”我看见了白白正牵着一只狗靠在电线杆上,我刚想开口问,但你却先说了,“切,你这算啥,看这谁的狗!”“我…我去!这不是旋儿哥的狗吗!?怎么在你这儿?”“嘿嘿!羡慕吧!旋儿哥给别人签名呢,让我帮牵一会儿,看奶糖多可爱!”“我去,太羡慕了!”

  “哎哎,姑娘!”,张九龄跑过来对我说“姑娘你外套落在我们那儿了,帮你拿过来了,这几天天气降温冷,别感冒了。”张九龄把我的外套递给我,“哇塞!九龄和我说话了,主动和我说的,我太幸运了,还说别让我感冒了,啊!好爱他呀!”我心里想着愣住了,“姑娘?姑娘?你咋了?给别感冒了。”张九龄为我披上了外套,“啊?啊!谢…谢谢您。”“不用客气!”“哎,姑娘!”,秦霄贤也跑了过来对你说,“哎,谢谢你帮我牵奶球,哎?哥,你也在这儿。”“旋儿,我给这姑娘送外套来了。走啊,一快儿回去啊!”“好嘞,哥,再见,姑娘,再见。”“再见姑娘,别感冒了。”说完张九龄和秦霄贤就走了。

  “再见旋儿…旋儿哥…”“好,九龄再见,你也是…别…别感冒了…”咱们两个都愣在了原地,过了好久,咱们才兴奋的大叫大跳起来!“啊!!!白白!九龄,给我披外套了,还关心我,告诉我,别让我感冒了!”“啊!!!文文!我也是!!我第一次离我哥这么近!他真的好帅呀!”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