赠予吾兄

你和小小秦师的故事,我和张老师的故事。(三)

 请勿上升正主❗

 请勿上升正主❗

 请勿上升正主❗ 

  九龄他们那一边:“哎哥,那个姑娘还挺好看的。”秦霄贤一支手点了根儿烟,另一只手搭在张九龄的肩膀上说,“那个姑娘!?”“您那么激动干嘛,不是你看上的,是帮我牵狗的那个!”“啊!那姑娘啊,我看上了我给她送外套的!”“哎!要不咱俩……嗯,哈哈哈哈!”张九龄秦霄贤异口同声的说,随即相视一笑!

  从此这哥俩儿就开始了追求之路……

  我们那边:“啊!!!文儿!!”“啊!!我知道!!!太幸运了!!”“谁说不是呢,真是中了头奖!!!”你和我还不知道这两个角儿在追求自己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(我要上学所以不能随时更新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