赠予吾兄

我竟然是受?!(二)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请勿上升正主❗

  过了几天,他们两个去了医院检查,结果出来烧饼竟然怀孕了!曹鹤阳高兴坏了,烧饼也是,因为他以为是曹鹤阳怀孕了,自己是1,“小四儿,看见没,我烧饼可是1,所以别总说自己是1了,让我怀一个的!”烧饼用一种居高临下的样子看着曹鹤阳,曹鹤阳一头雾水,“啥玩意儿啊?咋就我怀孕了?不是你…”“体检报告,你怀孕了。”曹鹤阳本来还想和烧饼解释一下子,但他想:“啧…要不逗逗老婆吧!”“曹鹤阳!曹鹤阳!曹鹤阳!哎!咋的了,想什么玩意儿呢?”烧饼把手在曹鹤阳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“啊?没啥。”曹鹤阳回过神来,“哦,对了,你!怀!孕!了!我的孩子,别老咋咋呼呼的了。”“好好好,听你的!对了,你也注意点儿。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是1,我是1,你是0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烧饼在一边儿嘚瑟,曹鹤阳想:“呵,朱健峰,老子先让你潇洒几天,到时候让你看看谁是1,谁是0…”随即曹鹤阳露出了一股意味深长的笑容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